May 05, 2016

原來
時間真的可以告訴你
哪些才是真心的對待
你以為認識多年的
才是真正的朋友
你以為所謂的知己
才可以讓你依靠
後來你才發現
原來所謂的知己
更得以交心的
竟是身邊漸漸熟絡的
而和你相處了十幾年的
竟是漸漸陌生的朋友
你才發現話題不一樣了
你才發現自己在友情裡
顯得如此的卑微
一直以來
從不喜歡所謂的幫派
因為朋友不喜歡某些人
就不去和他交朋友
在我的範圍
任何人都是朋友
一直以來
只要朋友開口
不管生活大小事
因為習慣替別人辦妥
我可以安排好一切
在能力範圍的事
我都盡可能幫忙
從來我都不為友情煩惱
因為我覺得沒有煩惱的必要
可是為什麽日子久了
人開始長大了
才發現即使碰面也覺得疏遠了
話題也開始不同了
甚至覺得想分享的事也欲言又止了
慢慢的覺得為何都變了
一如往常我會思考
是不是自己不夠大氣
原來並不是自己的問題
只是有些時候說話也要看情況
有些玩笑過火了言重了
是挺傷人的
選擇沈默不反駁
只是不想傷害彼此間的感情
如果真心的對待
換來是你們如此的對待
那你們真的需要我這個朋友嗎
朋友已經夠少了
試問我還有幾個朋友可以失去


工作已經夠煩了
病的已經夠煩了
不夠睡已經夠累了
嘲笑的也夠了
適可而止了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