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的我們

August 02, 2016

然後呢 
他們說你的心

似乎痊癒了 
也開始有個人

為你守護著 
我該心安或是

心痛呢 

然後呢 
其實我的日子

也還可以呢 
除了回憶肆虐

的某些時刻 
慶幸還有眼淚

沖淡苦澀 

而那些昨日

依然繽紛著
它們都有我
細心收藏著 
也許你還記得

也許你都忘了 
也不是那麽

重要了 

只期待後來的你能快樂 
那就是後來的我最想的 
後來的我們 依然走著 
只是不再並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追尋了 

無論是後來故事怎麽了 
也要讓後來人生精彩著 
後來的我們我期待著 
淚水中能看到你真的自由了 

親愛的 
回憶我們共同

走過的曲折 
是那些帶我們

來到了這一刻 
讓珍貴的人生

有失有得 

用新的幸福

把遺憾包著
就這麽朝著
未來前進了 
有再多的不捨

也要狠心割捨 
別回頭看我

親愛的 

只期待後來的你能快樂 
那就是後來的我最想的 
後來的我們依然走著 
只是不再並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追尋了 

無論是後來故事怎麽了 
也要讓後來人生精彩著 
後來的我們我期待著 
淚水中能看到你真的幸福快樂 

在某處另一個你留下了 
在那裏另一個我微笑著 
另一個我 還深愛著 
代替我們永恒著 
如果能這麽想就夠了 

無論是後來故事怎麽了 
也要讓後來人生值得 
後來的我們我期待著 
淚水中能看到你真的自由了


後來就沒有我們了
就像那是一個被淘汰的舊軟體
被新的程式取代
後來就沒有我們了
就像那是一份過期的日曆
失去了意義 從複數被分割成兩個單獨存在的主詞
他們謹慎地挑選著字眼
有意或無意地透露你的消息
你的名字還那麼親暱地溜進我的耳朵裡
叫醒所有微涼的雨季和泛紅的曬傷
這是一首不存在的歌曲
你如此快樂
我捨不得你聽見傷心的歌
這是一段不存在的喃喃自語
你如此快樂
不應該感覺到我的遺憾
偶爾
偶爾我會想起當時
我笑著說

沒關係
好讓後來的你能放心

和我
沒有關係





初戀那年
我和你相遇了...
突然好想你
此時此刻

後來的我們 …
在哪裡?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