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已非

April 13, 2016

曾經
一個讓我引以為傲的人
一個打從心底欣賞的人
無數次
佩服地驕傲地
覺得他是個很優秀很棒的人
這一路來也多虧有了他
支撐著照顧著
有他在身邊
就是最安心的陪伴
我總說
他教會了我許多
總覺得他就是上帝派來的禮物
是他教會我如何去愛
是他教會我如何去珍惜
到後來
我始終不敢相信
一個曾經那麽熟悉
一個認識許久的人
怎麽已經換了一個人
竟讓人感覺陌生
到底是誰改變了
怎麽會短短的時間
可以讓一個人變得如此
如果說多年來的
只有不了解
那為何愛



一個熟悉的場景
一個熟悉的陪伴
一同做喜歡的事
一同揮灑著汗水

記得
總喜歡攝下
關於他的一切所有
因為想記錄他的快樂
他喜歡的一切
每當翻閱起
看著那自信和堅持
正是我想看到的

現在的他
還是他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